我的電腦終於修好了


八月底,雷公打壞了所有附近的家電用品


而我的電腦及妹妹的網路卡也遭殃


歷經了兩個禮拜


終於….修好了


熬了好久


沒有電腦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無聊到爆….


在好友的協助下


終於花最少的錢,修好我的電腦


雖然分享器掛了,很多東西都掛了


但是這也是一種經驗吧


記得下次打雷的時候


開關一定要拔除


免得,落到如此下場


有電腦就不無聊啦….


真的非常感謝友人


這時就能說認識你真好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修這麼久


這你們就不懂了


好酒陳甕底….


原本想買新的主機


這樣也比較方便跟快速


但實在是不需要那麼先進


只是,無聊上上網、打打報告


因為沒有電腦,我都快要無聊屎了


後來又想買二手,又找不到相同的主機


好不容易兩個禮拜過了,好友找到相仿的主機


一下子就搞定了,希望不要再壞掉了我的電腦


你主人我,可是搬來搬去累屎了


但最累的還是…..好友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筱茹 的頭像
    林筱茹

    我的天空

    林筱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