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馬自達的業務認識的貼隔紙統盛原以為應該是標榜技術很好


因為男友先去貼了隔熱紙,想說業務介紹的應該水準不差


雖然價格上,比外面說的貴了一點,但應該OK


那知道,沒有想像中的滿意


7/8那天去牽車的時候,發現左窗的窗戶隔熱紙沒有貼好


所以重新貼了一次,等了半小時多


後來發現椅坐被弄髒了,所以請對方處理乾淨


沒想到弄髒的其實不止椅坐,就連我的腳踏墊整個都是髒的


男友說他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我的車原本髒的


怎麼可能,我的腳踏墊是用塑膠縫合過的,不可能髒到那裡去


結果,我開車的時候就感到不對勁,怪怪的


怎麼總覺得腳踏墊有東西,原來都是纏留下來的膠


這就算了,今天早上,我原本想要看隔熱紙我反映的後檔


是否像統盛隔熱紙所說的,隔幾天就會比較沒有水滯


卻發現天啊!我的倒車雷達喇吧居然被壓破


難怪,這幾天我到倒車,都覺得我的倒車聲警示聲怪怪的


真的是一個超沒有水準的商家,弄壞了居然沒有自己承認


很好,我等等就打電話去詢問,看看對方要怎麼解釋這個


我想,應該也是說我弄壞之類的吧!


 


這次貼隔熱紙的感想是,早知道是這樣的結果


就不要貼隔熱紙了,標榜技術性的東西


花了幾千元去,卻是這種情形真的令人感到非常不滿


而且,我發現,好像我不是新車,所以有種隨便貼貼的感覺


如果是這樣,我幹麻給你們錢賺


當初,想說很多高檔車都在你們店


應該差不到哪裡去,如果舊車是這樣的禮遇


那我覺得這樣的服務品質也不值得令人推薦了。


 


統盛隔熱紙工作室─博愛店


高雄市博愛四路122號


07-7341-1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筱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