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卡氏美容作汽車美容


在等待的同時,有一個伯伯一直看著我的車


我正納悶著,他為什麼那樣一直看著我的車


是我的車有什麼異樣嗎??


來回看了幾次,那個伯伯終於開口說話了


『小姐你那隔熱紙怎麼皺皺的….


『因為太熱了,所以….就變那樣』一直以來我都這麼認為


『小姐我跟你說,我之前的喜美的車來做大美容也會這樣,所以現在這台我都不敢』


『可能是當初,出廠的時候沒有黏好我還傻傻的這麼回答


『沒有我覺得應該是做了"車廂全套蒸氣清理"的關係喔伯伯繼續說


幫我服務的先生就說趕緊阻止了伯伯


『伯伯你不要亂說話,你有問題可以當下跟我們反應


那個服務員,擋掉了那位伯伯要跟我說些什麼??


當時,我也沒有想些什麼,但是回到家,慢慢回想一直覺得好像是這樣


我當初之所以會買卡氏的服務,是因朋友阿華在那邊工作


所以應該沒問題...應該啦!!


我也聽說過『汽車美容的很黑暗』


(這是個是我買了整套之後的美容才知道的


我是20066月份買卡氏美容的,汽車隔熱紙開始會皺皺的,


好像也是最近幾年的事情....


我當初是沒有想到這點,還一直怪罪當初賣我車的業務員


但如果是這樣,也是有可能的,『蒸氣清理?


蒸氣在車內進行的時候,也許會成為之後在炎熱的停車同時


發生這樣的隔熱紙皺皺的,這麼說來….我應該要考慮一下,


要不要等到美容都做好,我再去更換我的隔熱紙,


那位伯伯倒是提醒了我這一點….


以前,我朋友開我車的時候,他說也沒有看過我的隔熱紙皺皺


今年我朋友來南部的時候,開我車的時候就說我


『後面擋風玻璃隔熱紙怎麼會變成那樣??』他也很納悶....


我朋友那時來是2005年,這麼說來….也是有這個可能


那麼下次我在做這個汽車美容的時候,也該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其實,卡氏每次再做什麼促銷我都不太想….因為汽車美容的黑暗


加上,當初我買了19800元的85小美容(笨蛋←說我自己)


大美容裡面包含了精鑽鍍膜護理、車體大美容、車廂全套蒸氣清理


小美容在做些什麼我就不太清楚了只知道外表會很打亮


當初就算花了這麼多錢,現在居然還要推銷一些"新的美容"


那當初說了那麼多美好,到底….有什麼差別嗎??


現在想想,當初還真笨,以為這麼大間的汽車美容在百貨公司下,


應該很可靠,我現在應該要重新思考這個問題,


要退費是不可能了,因為已經消費一大半….


但是唯一的讓我覺得不錯的是,我的車子外表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雖然已經是六七年的車,感覺卻很像是兩三年的車(外表看起來


不過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樣的問題,畢竟只單聽伯伯這麼說


我也不能斷定是不是卡氏的美容造成隔熱紙皺皺


因為當下是無法追究,隔熱紙非得曝露在太陽底下停車才能驗證


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2005年都時候沒有這個問題


直到我買了2006的卡氏到現在,的確隔熱紙已經越來越糟糕了….


我是很想換,但是那個伯伯說了這樣的話還是不免憂心


真希望有人也能跟我分享一下….(如果有人看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筱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